close
關於昨天下午六點碼利宏古董級摩托車失竊案
今天上午九點迅速破案!(我都還沒去派出所正式報案咧=.=)
"歹徒"開門進我家自首...帶著自以為的笑...
可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!快把我氣扁了!

案情分析如下:
10/5傍晚~碼利宏騎摩托車去郵局->騎回社區樓下買麵當晚餐->
遇到鄰居->跟鄰居一邊聊天一邊走回社區->上樓吃晚餐->
一家三口開車回麻豆
10/6~10~在麻豆度過很爽的五天連假
10/11凌晨~一家三口開車回到桃園
10/12傍晚~RuRu與笨魚發現摩托車不見了->通報值班中的碼利宏->
碼利宏以電話通報社區警衛調閱監視錄影帶->
指示RuRu與還在發燒的笨魚至派出所報案(下雨ㄋㄟ)->
RuRu表示笨魚還在發燒,叫碼利宏明天再去報案(被念)->
並說碼利宏那台古董車不可能有人會偷吧(被念)
10/13上午~碼利宏值完班開車回家->經過樓下麵店發現自己的摩托車->
恍然大悟(癡呆症突然康復)->回家一直跟RuRu道歉

換句話說~碼利宏的古董摩托車孤單地在戶外度過了強烈的柯羅沙颱風耶!
我就說嘛~社區的監視器那麼多台,又有警衛,地下停車場的摩托車那麼多台
怎麼可能有小偷那麼大膽又那麼笨會偷碼利宏那一台咧

ㄘㄟ!道歉?想都別想!RuRu怎麼可能輕易饒過碼利宏咧!
從今天開始,碼利宏在家裡的地位要比瑪麗亞再低一級了
RuRu坐沙發,笨魚坐專用小椅子
如果瑪麗亞坐地板的話...
碼利宏~你就給我趴在地板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k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