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餐想熱前天煮的綜合菇菇湯來喝,暖一暖肚子
開了火,放上卡哇伊的小熊維尼鍋子
在沙發上享用今天才剛寄到的收納雜誌,好不愜意...

過了好一陣子......
手機響了,正要從客廳到書房接聽時經過廚房
咦~~~中秋節已經過好久了,怎麼還有人烤肉阿?
突然!一個念頭閃過我最近不太精光的腦袋
阿~~~我的湯我的鍋啦~>"<~

關上火掀開鍋蓋
撲鼻而來的果然是熟悉的炭考燒焦味阿
嗚...我最愛的小熊維尼鍋底一片焦黑

碼利宏很生氣,一邊碎碎念一邊刷鍋子
說我不該看雜誌才會忘了正在熱湯湯
還說我上一次燒焦鍋子也是大肚子時
唉~~~我馬上吞了一顆DHC精製魚油
就從今天開始補充DHA吧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k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