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了五天很爽的連假(10/6-10)
回來也兩天了,今天傍晚才發現!!!
碼利宏的摩托車不見了啦!
放在社區B2專屬停車位ㄋㄟ
吼!那管理員在幹嘛啦>"<
不過已經一個禮拜了也不知何時被偷的
所以只好調閱一個禮拜的監視錄影帶
ㄏ...會看到頭昏腦脹吧@@

偏偏今天碼利宏值班去,只好由我處理
第一次打 110報案ㄝ,好緊張喔...
依照警察杯杯的指示開車載著笨魚到了青溪派出所
人好多,有人在哭,有人焦急
大概只有我老神在在吧...羞~
笨魚一直問:警察杯杯咧?在哪裡?
哈...因為笨魚平常看到的都是交通警察啦
穿的不一樣哩^^"請派出所的警察杯杯們見諒喔

等了幾分鐘都沒人有空理我
後來來了一個看起來很小的警察弟弟
簡單問我問題後,問了一句:ㄜ...請問你很急嗎?
還說,不好意思ㄏㄡ~因為我們現在很忙
我當然很體諒地說:喔,是不急啦,不然我明天再來
呵...好奇妙喔!還改天再來坐坐咧^^"
警察弟弟露出感激的眼神,留了我的姓名與手機
我們母子倆就又開車一路逛大街回家了

我還很聰明的提供車牌號碼跟車型特徵喔~得意...
車牌號碼,黑色,三陽,125...嘿嘿
不過後來打電話跟碼利宏報告時
他說車子是墨綠色的耶...被小唸一下
唉唷~反正不都是黑嚕嚕的ㄇㄟ
可是...我這樣算誤導辦案嗎@@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k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