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晚要從台中回桃園時
阿約仔很有心地拿了一盒東西給我
說是餛飩,還一直叮嚀有附說明書
回到桃園後就被碼利宏冰進去冷凍庫了
今天我準備早餐時打開冷凍庫看到一盒詭異的東西
瞄了一眼~喔!這餛飩還真大顆真特別呢!


又想起阿約仔有特別叮嚀,有附"說明書"
想必是很特殊的餛飩,還附說明書教人怎麼煮吧!
於是我翻出了原本用橡皮筋一起綁在盒子上的那張紙

ㄜ...我想...這張阿約仔口中的"說明書"...應該有個正確學名叫做"菜單"吧^^


再仔細一看...ㄜ...這餛飩怎麼跟菜單上的養生綜合水餃那麼像阿?連顏色的分配都一模一樣呢!
黃色*2+橘色*2+綠色*2+小麥色*2+黑色*1+紫色*1~共計10顆


有圖有真相啦!中午馬上煮來吃!
阿約仔~~~這叫水餃!不叫餛飩啦!
笑翻了...我真是敗給你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k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