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在MSN"堵"到久未見面的怪獸學長
原來他竟在匪岸的廈門長庚哩
看樣子病人不多才有空理我喔(呵)
跟他拉咧了一下彼此的近況
原本學長要約吃飯
可是我告訴他碼利宏在美國哩

果然...
學長:阿那你在幹嘛?
RuRu:我在台南當家庭主婦阿
...............
聊了許久
學長的一句話震醒了我
『人家給你錢去國外生活,也是一種體驗阿』

其實,之前就想過
如果跟碼利宏出國的話
謙謙可以有不同的生活體驗
但只要想到Baltimore那麼荒涼
就很懶哩(在麻豆多快活阿^^)
重點是!!!
學長說的對!
是人家給我錢去國外體驗耶!
免錢的!免錢的!
當然要發揮歐巴桑的精神
勇往直前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k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