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星期三,謙謙最期待的早餐的約會...
今天選定的是小朋友心目中的天堂—麥當勞!
RuRu特地上官網列印了最新版的coupon


點套餐加15元多一個火腿蛋堡


唉...媽咪拍好了沒?可以吃了嗎?---謙謙心裡的OS


謙謙:YA~我愛吃薯餅!
RuRu:YA~我最討厭套餐中的薯餅了!


媽咪怎麼還在拍阿=.=


媽咪:謙謙!笑一個阿!
謙謙心裡的OS:好吧!應付一下!


媽咪:吼~很沒誠意ㄋㄟ!
謙謙心裡的OS:好吧!來點新花樣!
媽咪:哇~好可愛ㄋㄟ!
謙謙:我這樣很可愛ㄏㄡ~


咦...怎麼多了一杯飲料?
因為阿...RuRu在火腿蛋堡中發現了一隻小蟲子@@
好心地跟店員講,店員說要補我一個火腿蛋堡
RuRu夭鬼假小意地說:不用了啦~
沒想到店員真的不用了...=.=
只拿了一杯飲料說要請我們喝,不過很客氣地說:謝謝你告訴我這個問題


謙謙又來同一招


吃飽喝足當然要跟麥當勞叔叔來一張


同樣應付性地笑一個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k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