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喜事特別多
火獅跑攤跑到腿軟
體重也直線上升
於是...
特地與RuRu協議
中午由火獅當"奶公"(火獅自己取的封號)
RuRu帶著謙謙出席鄰居的滿月酒

不過...RuRu在街坊鄰居中也算是惡名昭彰
ㄜ...不不不!是小有名氣!
(OS:成語真的是很奧妙的)
人家的滿月酒活生生變成RuRu的認親大會
(OS:唉~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...)
40歲男:RuRu~你認得我嗎?你小時候我抱過你喔!
60歲男:吼~RuRu~你沒叫我喔!
55歲女:ㄞ唷~是RuRu喔!是在當醫生的那個ㄏㄡ?
呱啦呱啦的...你一言我一句...
RuRu真是疲於奔命,還要努力看緊謙謙>"<


晚上,火獅倒完垃圾回來
說我可比媽祖出巡阿!
鄰居們等待倒垃圾時的話題,全是我!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ki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